问鲤

如癫如狂,倒也梦一场

太乐了

  太乐了我草)原著猴哥好刚

  

 师徒生二心前,杀强盗那段//

  我记得剧里好像是/猴哥在第一次杀了强盗头头后,就已经被唐僧怪了一路了😇然后后面敲门的时候,还被唐僧凶说【不用你敲】

  

  结果原著里猴哥这段是直接用一大段话给唐僧怼回去了(草)然后后面看唐僧被自己杀强盗的画面吓跑了,还直接把强盗头砍了拎着去给唐僧看(草)/

  

  虽然原著猴哥真的刚

  但是看到这段还是能被唐僧他们说的话气死,,明面上是一直在和猴哥说杀生不好,其实还有一点就是觉得猴哥杀强盗会连累了自己

  

  (我是俗人,我觉得这是圣母行为😇

  虽然但是反正我觉得猴哥三观挺正的

  (蠕动)

评论(5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